:::

研習活動

繪本創作面面觀

年度 :109
日期 :109/1/9~109/1/9
截止報名
內容 :
圖片:繪本創作面面觀

一、課程目標:藉由繪本(圖畫書)創作之概念,帶領教師了解繪本創作之概念與技巧。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三、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四、課程規劃:
(一)課程主題:繪本創作面面觀
(二)課程時間:109年1月9日(星期四)下午1時30分至3時
(三)課程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五、講師介紹:唐壽南(唐唐)
〈漢聲小百科〉、〈漢聲小小百科〉、〈兒童的台灣〉及〈繪本童話中國〉插畫作者。2003年起以唐唐為筆名,陸續出版《短耳兔》系列繪本、《喜歡你》、《大便蟲》、〈童話翻筋斗〉系列、《粉紅豬逛百貨公司》、《怪物馬戲團》、《黑寶的鏡子》、《偷蛋龍》、《魔法森林塔羅牌》、《天堂的窗口》、《想當大王的屎克螂》等十餘本繪本、插畫作品有《明星節度使》《晴空小侍郎》……等,也為副刊及書籍封面繪製插畫。
六、參加對象:對繪本有興趣之教師或民眾,約30人。
七、報名方式:即日起至109年1月6日前至線上報名
https://forms.gle/Gg4yMJgKm6v484Kr9,額滿即止。
八、研習時數:參加對象為教師身分者,全程參與核予研習時數2小時。
九、聯絡方式:(02)2311-0574分機236,黃小姐。

網站連結 :
檔案下載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