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活動

「玩藝玩」親子活動—【環保布偶造型設計】

年度 :109
日期 :109/6/6~109/6/6
截止報名
內容 :
圖片:「玩藝玩」親子活動—【環保布偶造型設計】

時間:109年6月6日(週六)下午2:00至4:00時,共計2小時。
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青時光教室
人數:依報名先後順序正取國小親子10組(備取5組,遞補者另行通知),額滿為止。
費用:每組新臺幣300元,並於報到當天繳交;身心障礙者及低收入戶等學員則費用全免。

利用回收材料的組合,創作各種造型偶,不但可以獲得成就感,還能培養變通力。
這些能力是自動化時代不容易被取代的,歡迎家長帶領小孩一起來玩藝術。

提供材料:針線、剪布剪刀、厚紙卡、熱熔膠槍、保麗龍膠、毛線、油性筆、保麗龍球、零布料、絲帶等等。

學生準備:剪布剪刀、針線、養樂多或寶特瓶(高度約10到20公分)。
學生自行材料蒐集:回收CD片、絲襪、零布料、絲帶、裝飾珠寶等。

注意事項:
1.課堂請勿飲食。
2.操作剪刀注意安全。
3.課後協助整理環境。

報名方式:線上報名(http://www.arte.gov.tw/Examine_Signup_list.asp)
109年5月4日上午11:00開放報名,額滿為止
洽詢電話:02-23110574分機232 洽李先生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