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活動

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展工作坊2-「絹印體驗課程-手作印花束口袋」

年度 :112
日期 :112/1/28~112/1/28
截止報名
內容 :
圖片: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展工作坊2-「絹印體驗課程-手作印花束口袋」 圖片2:111學年度全國學生美展工作坊2-「絹印體驗課程-手作印花束口袋」2

一、課程內容:
本課程將介紹布料印花、絹印知識、絹印技巧,認識生活中無處不在的印花從何而來?
常見的布料又是如何生產? 課程中也將帶領大家使用印花樂的特色圖案,藉由動手實作加深對技法的認識並簡單體驗絹印樂趣。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主辦單位: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四、課程規劃:
(一)課程主題:絹印手作體驗
(二)課程時間:112年1月28日(星期六) 下午2時30分至3時30分
(三)課程地點: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第3會議室(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號)
五、講師介紹:蔡玟卉
印花樂共同創辦人/現職印花樂行政總監、印花塾專業講師
畢業於國立臺北藝術大學 美術創作研究所 主修版畫
擁有超過十年版畫、印花...教學經驗的藝術教育者,不只擅長帶領成人美術學習,也有豐富兒童美術教育經驗,現為印花塾的小花老師,亦曾多次受邀至國內大學等教育機構授課。
六、參加對象:7歲以上對絹印課程有興趣之學生或民眾,約20人。
七、注意事項:需自行攜帶圍裙(或衣物)。
八、報名方式:免費報名,即日起至112年1月27日(五)前線上報名,額滿即止。
報名成功者將以email發送確認報名通知信。
九、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nyvcaRNumzi7hEW6A,額滿即止。
十、聯絡方式:(02)25431636分機14,木蘭文化顧小姐。

網站連結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