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研習活動

紙藝劇場學生研習

年度 :113
日期 :113/2/1~113/6/30
截止報名
內容 :
圖片:紙藝劇場學生研習 圖片2:紙藝劇場學生研習2

本館與半隻羊立體書實驗室合作,開發了南海劇場的紙藝作品,適合國小高年級學生,希望讓學生透過手作組裝的過程,認識劇場的建築特色及戲劇演出的各種元素,領略南海劇場虛實之間的轉換及天馬行空的想像趣味。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WYNpjk2Zz5qnDV3DA
活動時間:112學年度下學期開學日起至學期末止,星期二至五,上午10時至12時或下午2時至4時,至多填寫三個時段,後續俟本館接洽時間為主。
活動地點:本館南海書院會議室或南海劇場(臺北市中正區南海路43、47號)。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報名額滿為止,額滿後將於本館官網最新消息公告名單(公告後會寄發確認信)。
參與對象:各國小五、六年級,以學校班級為單位,各校一班為原則。
活動說明:
1.活動約須2小時,因材料數量有限,本次僅開放10個班級體驗,依報名順序及本館接洽時間為主,額滿為止。
2.交通及保險等相關費用由各校自付,本館提供導覽及紙藝作品材料包(詳如附件)。
歡迎各校戶外教育或畢業旅行納入本活動至本館參訪體驗,亦可併同周邊藝文場域(如國立歷史博物館、國立教育廣播電臺、植物園及國立中正紀念堂等地)進行整體行程規劃。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