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近期演出

「2024繪本故事音樂節」

「2024繪本故事音樂節」
表演日期、時間 : 113-4-9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音樂
演出單位 : NTSO臺灣青年交響樂團
進場方式 : 預先索票

113/04/09(二)10:00、14:00
這是一場充滿音樂、故事和色彩的奇幻旅程,歡迎您帶著童心與童趣,一起共享這悅耳音符與迷人文字交織的美好時光!

目前場次更新:
4/9(星期二)上午10:00「繪本故事音樂會」座位已滿,請勿再登記索票。
其餘4/9下午2:00場次 還有座位。
歡迎老師、家長帶孩子或愛樂人士蒞臨聆賞,就算是小小樂迷、大大音樂狂,我們都歡迎你們加入!
讓我們一同探索音樂與繪本的奇幻世界,開啟一段美妙的音樂之旅吧!不管你是想和家人一起度過愉快時光,還是渴望在音樂的海洋中尋找靈感,這裡都是你的歸屬!快來加入我們,一同享受這場充滿歡笑與驚喜的繪本音樂會吧!

指導單位:文化部、教育部
主辦單位:國立臺灣交響樂團、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財團法人台灣閱讀文化基金會

This is a fantastical journey filled with music, stories, and colors. We welcome you to join us with a childlike heart and curiosity, sharing in the delightful time woven with enchanting melodies and captivating words!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