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我想欣賞

南海劇場

場地位置 :台北市南海路47號
購票方式 :售票節目請自行參閱活動海報、DM、本館《藝教資訊》或洽:(02)23110574轉110。
索票方式 : 非售票節目請參閱各場節目開放索票方式。

1.現場排隊索票:演出前一小時三十分起在南海劇場索票窗口,依排隊順序發送入場券,每人最多二張,送完為止。

2.開放預先索票:洽各展演單位。

表演藝術教育活動票務作業規定詳細內容
南海劇場
入場時間 :節目開演前三十分鐘開始入場。
注意事項 :

一、申請單位(人)不得擅設座位,入場人數不得超過本館南海劇場提供使用之座位數;並不得使用保留席及工作人員席次。

二、本館場地嚴禁攜帶危險物品進入且全面禁煙,禁止於觀眾席、舞台及控制室用餐或用飲、零食、吐痰、嚼食檳榔、口香糖等可能沾污地面、座椅及地毯之行為。

三、申請單位若因節目效果需要使用煙霧者,僅限使用乾冰,且不得要求關閉消防煙測設備,如有違反者,本館得停止其使用。

四、本館為藝術教育機構,嚴格執行分級制度,表演節目分級情形,請詳實明確標示於文宣資料中,並請提前通知本館。

五、申請單位(人)於印製入場券時,應將下列事項印入票券並確實要求觀眾遵守:

  • 1. 每人一券,憑票入場,對號入座,並請於開演前5分鐘就位,否則視同放棄。
  • 2. 除兒童節目外,禁止7歲以下兒童入場。
  • 3. 演出前三十分鐘開始入場,演出場內不得錄音、錄影、攝影、隨意走動及喧嘩。
  • 4. 請勿攜帶危險物品、食物、飲料及衣著不整入場。
  • 5. 不得於場內飲食、吸煙、嚼檳榔或口香糖等。
  • 6. 遲到觀眾應於中場休息方得進入劇場,以免影響他人觀賞。
  • 7. 本館場地不收受花籃、花圈等賀物。

六、申請使用單位(人)置於本館場地內之服裝、燈光、道具等請自行保管,如有遺失或損壞,本館概不負責。

七、申請單位(人)未經同意,不得於本館四周擅設售票處或張貼海報、宣傳標語等,亦不得於現場販售與表演節目無關之物品。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