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2023世界母語日推廣音樂會-「聽你們說、聽我們唱、聽媽媽的歌」

2023世界母語日推廣音樂會-「聽你們說、聽我們唱、聽媽媽的歌」
表演日期、時間 : 112-2-19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音樂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進場方式 : 預先索票

第一場時間:112/2/19(日)2:30pm
第二場時間:112/2/19(日)7:00pm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為推廣母語歌謠傳唱風氣,推廣及深化本土母語傳承之目標,特別舉辦2023世界母語日推廣音樂會,讓你我一起「聽你們說、聽我們唱、聽媽媽的歌」!

本次活動特別邀請深耕本土文化的陳珍儀老師、姚盈任老師、林子程老師、張郁鈴老師、曾薇尹老師、采苑混聲合唱團、尋路人混聲合唱團及康乃馨合唱團等來自北中南東的優質表演團隊集聚南海劇場,演唱臺灣台語、臺灣客語、臺灣原住民族語傳統及新創歌謠,共同傳達臺灣多元文化的美好聲音,用我們的母語唱出屬於我們的故事!

本次活動為免費索票入場,數量有限,索完為止喔!https://forms.gle/X8EBTze6Au348ZAW7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