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台大國劇社第五十二屆公演

表演日期、時間 : 92-12-21
星期日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戲曲
演出單位 : 台大國劇社
進場方式 : 自由入場

台大國劇社至今已有五十二年的社齡,這對一個學生社團而言實屬難能可貴。然而近幾年隨著社會風氣及價值觀的改變,不只是國劇社,其餘傳統戲曲相關的社團也面臨不利生存的景況。在此客觀環境下,國劇社依然能夠屹立至今,背後不為人知的是各社歷屆成員基於對本身劇種的愛好、對傳承傳統藝術的執著,兢兢業業一路走來所揮灑的血汗、所奉獻的心力;加上社會各界適時伸出援手,提供各方面的奧援,方使社員們平時辛勤演練的成果得以公開展現於舞台。
Up to now, the NTU Chinese Opera Club has been marching into 52 years, all the members of every periodic term are interested in Chinese Opera and persist in it, rehearsing and dress rehearsing again and again, cautiously and attentively. You are requested to enjoy and review the performance.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