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歌舞喜慶青春頌

歌舞喜慶青春頌
表演日期、時間 : 92-11-8
星期六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音樂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中華國樂團
進場方式 : 現場索票

中華國樂團已成立三十五年,多年以來致力於推廣國樂演出與教育有關工作不遺餘力,足跡遍及海內外,不管是在國家級的音樂殿堂或是窮鄉偏僻的城鎮,都曾滿佈他們悠揚的樂音,更培養出許多優秀的國樂人才,對於國樂的推展與教育推廣功不可沒。此次樂團秉著歡欣有成的愉悅心情、依然青春快樂之姿,特為觀眾策劃充滿喜慶的音樂會。
國樂發展兼容並蓄,演出組成愈見豐富複雜,宛如西方的交響樂團一般,會中也將介紹國樂團演出之吹管、撥彈、擦弦、打擊等樂器及特色,讓您更加了解國樂。
Chinese Instruments Orchestra has established for 35 years, and devotes to promote performing Chinese music locally and broad. With happy mood of achievement, the Orchestra presents in a concert full of joyous events and will introduce characteristics of wind, thrumming, fricative and percussion instruments.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