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音樂就在你身邊

音樂就在你身邊
表演日期、時間 : 92-9-26
星期五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音樂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樂享室內樂團
進場方式 : 現場索票

已經流行了四百年的古典音樂,您覺得難以親近嗎?其實古典音樂在生活中是隨處可及的,只是您沒有發現而已。樂享室內樂團將透過精采的樂曲示範與現場演奏,啟發兒童的音樂想像力,引領進入古典音樂的世界中,透過現場問答互動及學習單的方式增加欣賞者的樂器與音樂常識,並認識「古典音樂」。

這是一場讓您真正聽懂的音樂會,不再有「鴨子聽雷」的困擾,而已經是古典樂迷的朋友,則更能夠聽出其中的趣味與音樂家精湛的表現。音樂會包括「流行看古典」、「跨界音樂樂趣多」、「古典音樂就在你身邊」、「古典初體驗」等活動單元。
Did you feel hard to get close to classical music, which has been popularized for four hundred years? In fact, classical music is avaible everyhwere in our life. Yueh Xiang Chamber Musical Group will present spectacular music demonstration and live perofamcne to inspire children’s musical imagination and guide them into the world of classical music.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