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兒童歌仔戲-阿三哥進城

兒童歌仔戲-阿三哥進城
表演日期、時間 : 92-8-2
星期六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戲曲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海山戲館
進場方式 : 預先索票

你聽過「父子騎驢」的故事嗎?歌仔戲版的表演,將呈現給您不一樣的感受!你知道進劇場看戲要遵守什麼禮儀嗎?你知道傳統戲曲的演出特色嗎?要知道答案,請您前來觀賞【阿三哥進城】就對了!
Have you heard of the ‘Father and Son Donkey Ride’ story? Are you familiar with the art of traditional Chinese dramas? Come see the Taiwanese opera ‘Asan’s Journey to Town’ especially choreographed for children for all the answers.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