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兒童劇─米卡多閃亮嘉年華

兒童劇─米卡多閃亮嘉年華
表演日期、時間 : 92-1-25~92-1-26
星期六
PM14:30、PM19:30
星期日
PM14: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戲劇
演出單位 : 米卡多劇團
進場方式 : 售票

< 大 腳 趾 樹 根 怪 獸 >
描 述 一 對 貪 玩 的 姐 弟 , 某 日 到 了 森 林 裡 面 尋 找 會 發 光 的 河 流 , 誤 闖 誤 撞 進 了 一 個 詭 異 的 山 洞 內 , 一 群 眼 睛 看 不 清 楚 的 糊 塗 地 鼠 與 大 腳 趾 樹 根 怪 獸 就 住 在 裡 頭 。 這 對 姐 弟 利 用 他 們 的 智 慧 最 後 終 於 順 利 脫 逃 。

< 悲 傷 的 傀 儡 >
述 說 一 個 園 遊 會 場 上 表 演 著 " Pierrot 傀 儡 秀 " , 小 男 孩 Johnny 被 深 深 地 吸 引 著 , 更 想 盡 辦 法 要 跟 著 傀 儡 戲 團 環 遊 世 界 演 出 。 進 入 戲 團 後, Johnny 發 現 所 有 的 傀 儡 們 都 是 被 可 惡 的 團 長 所 誘 騙 來 的 兒 童 , 他 們 被 利 用 魔 法 控 制 著 無 法 逃 離 團 長 的 魔 掌 。 聰 明 的 Johnny 努 力 拯 救 這 群 可 憐 的 孩 子 脫 逃 。

< 外 星 人 事 件 >
描 寫 在 英 國 一 個 小 鄉 鎮 裡 住 著 極 平 凡 的 一 家 人 , 惟 獨 家 中 的 女 孩 Lily 充 滿 幻 想。這 家 人 一 點 都 不 相 信 世 上 有 外 星 人 的 存 在 。 一 天 外 星 人 的 太 空 船 故 障 , 降 落 在 布 朗 家 附 近 。 只 要 不 相 信 有 外 星 人 存 在 的 人 一 見 到 外 星 人 全 無 法 動 彈, 只 剩 Lily 這 個 心 中 有 夢 想 的 小 女 孩 不 受 影 響。外 星 人 請 求 Lily 尋 找 能 源 協 助 修 復 太 空 船 再 度 回 到 外 星 王 國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