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兒童劇─安拿生與沒什麼

兒童劇─安拿生與沒什麼
表演日期、時間 : 91-12-20~91-12-22
星期五
PM19:30
星期六
AM10:30、PM15:00、PM19:30
星期日
AM10:30、PM15:0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戲劇
演出單位 : 鞋子兒童實驗劇團
進場方式 : 售票

安 拿 生 故 事 盒 - 一 個 起 源 於 非 洲 的 故 事
有 一 個 地 方 叫 「 很 遠 的 地 方 」 , 有 一 條 道 路 叫 「 交 換 的 路 」 安 拿 生 和 他 的 朋 友 沒 甚 麼 到 「 很 遠 的 地 方 」 娶 太 太 在 「 交 換 的 路 」 上 他 們 交 換 了 彼 此 的 東 西 包 括 影 子 , 影 子 可 以 換 嗎 ?
本 劇 改 編 自 兒 童 哲 學 教 授 楊 茂 秀 的 【 安 拿 生 故 事 系 列 】 。 安 拿 生 這 個 角 色 充 滿 智 巧 、 語 言 幽 默 、 個 性 愛 玩 , 就 像 很 天 真 的 小 孩 住 在 一 個 成 人 的 身 體 裡 。 其 實 , 在 各 種 文 化 中 都 有 他 的 身 影 , 在 西 非 傳 統 民 間 故 事 , 他 以 蜘 蛛 人 的 角 色 出 現 , 在 台 灣 , 他 有 點 像 白 賊 七 。 我 們 想 要 呈 現 的 , 正 是 這 種 文 化 英 雄 特 有 的 思 路 與 幽 默 。 邀 請 所 有 大 朋 友 小 朋 友 換 個 角 度 , 一 起 用 新 的 思 考 來 體 會 隆 隆 非 洲 鼓 聲 的 安 拿 生 世 界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