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台灣詩歌的舞蹈漫步

台灣詩歌的舞蹈漫步
表演日期、時間 : 91-11-9
星期六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舞蹈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廖末喜舞蹈劇場

「 舞 詩 」 取 其 以 詩 演 舞 、 以 舞 作 詩 之 意 , 企 圖 從 最 原 始 的 台 語 詩 歌 作 品 中 , 尋 找 最 能 反 映 台 灣 人 精 神 重 建 的 律 動 , 以 舞 蹈 的 方 式 , 使 詩 與 樂 與 舞 相 互 激 盪 , 匯 成 新 的 泉 流 。

演 出 舞 碼 包 括 : 「 菅 芒 花 」 、 「 海 岸 線 」 、 「 拍 賣 老 台 灣 - 台 北 . 東 門 町 記 事 」 、 「 牛 頭 馬 面 - 寫 予 咱 的 國 中 生 」 、 「 若 你 心 內 有 台 灣 」 、 「 搬 布 袋 戲 的 姊 夫 」 、 「 風 中 的 種 子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