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東風乍現

東風乍現
表演日期、時間 : 91-11-27~91-11-29
星期三
PM19:30
星期四
PM19:30
星期五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舞蹈
演出單位 : 舞蹈空間舞團

當 東 方 美 學 瀰 漫 各 藝 術 領 域 創 作 時 , 舞 蹈 空 間 的 所 調 劑 的 將 是 秋 天 裡 一 抹 最 迷 人 、 最 芬 芳 的 東 方 氣 味 。 以 「 中 國 風 」 為 創 作 方 向 , 將 編 舞 者 對 東 方 文 化 最 深 刻 的 印 象 與 感 動 重 新 詮 釋 , 在 東 方 與 西 方 的 異 域 震 盪 下 , 融 合 出 具 高 度 實 驗 精 神 與 原 創 性 的 舞 作 。

《 東 風 乍 現 》 特 邀 編 舞 家 孔 和 平 , 及 前 崔 莎 . 布 朗 舞 團 首 位 華 人 舞 者 , 現 為 舞 團 駐 團 編 舞 家 楊 銘 隆 共 同 創 作 出 , 氣 勢 滂 沱 的 〈 白 衣 人 〉 ; 色 彩 繽 紛 的 〈 秋 天 的 顏 色 〉 及 融 合 布 偶 戲 精 髓 的 〈 隱 偶 〉 , 貫 穿 整 晚 演 出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