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馴悍記

馴悍記
表演日期、時間 : 91-6-5~91-6-6
星期三
PM19:30
星期四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戲劇
主辦單位 : 美國基督教效力會基督書院英文系
演出單位 : 基督書院英文系
進場方式 : 售票

當 愛 情 遇 上 金 錢 .... 你 能 確 定 你 身 邊 的 人 真 的 愛 你 嗎 ?
此 齣 舞 台 劇 為 莎 士 比 亞 所 著 之 愛 情 喜 劇, 全 劇 充 滿 詼 諧 、 逗 趣 之 對 話 與 動 作 , 更 有 浪 漫 之 愛 情 ! 隱 喻 世 人 崇 尚 金 錢 之 觀 念 。 更 值 得 一 提 的 是 , 此 劇 全 程 原 文 ( 英 文 ) 發 音 , 對 觀 眾 而 言, 可 以 感 受 莎 翁 文 詞之 美 , 真 可 說 是 寓 教 娛 樂 。

Signior Baptista 有 二 個 女 兒 - Katharina 和 Bianca, Katharina 是 個 個 性 兇 悍 的 女 人 而 Bianca 則 是 溫 柔 體 貼 人 見 人 愛 的 小 女 人 , 而 她 也 擁 有 許 多 的 追 求 者 , 但 聰 明 的 Signior Baptista 想 了 一 個 辦 法 , 倘 若 大 女 兒 不 先 嫁 出 去 , 小 女 兒 也 不 能 嫁 , 面 對 這 一 群 熱 情 的 追 求 者 , 該想 什 麼 辦 法 把 大 姊 Katharina 嫁 出 去 呢 ? 又 有 誰 敢 娶 這 個 兇 悍 的 女 人 呢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