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玩芭蕾〉列車

〈玩芭蕾〉列車
表演日期、時間 : 91-6-14
星期五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舞蹈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台北首督芭蕾舞團
進場方式 : 預先索票

舞 碼 :
《 卡 農 》《 昨 天 》《 戀 戀 浮 光 》《 輕 與 重 》《 休 戀 逝 水 》
《 原 色 》。


《 卡 農 》--- 用 古 典 舞 步 , 將 卡 農 音 樂 裡 導 句 、 答 句 、 模 仿 與 追 隨 的 特 質 , 淋 漓 表 露 。

《 昨 天 》--- 沒 有 工 作 被 迫 離 境 , 將 呈 現 異 國 築 夢 流 浪 相 扶 持 的 回 想 。

《 戀 戀 浮 光 》--- 爵 士 即 興 動 作 配 合 馬 卡 蓮 那 熱 情 音 樂 , 足 蹬 芭 蕾 硬 鞋 , 嘗 試 不 拘 舞 蹈 形 式 的 另 類 新 風 格 。

《 輕 與 重 》--- 傳 達 男 女 朋 友 之 間 的 情 誼 、 生 活 中 的 苦 澀 甘 甜 , 及 面 對 未 知 的 無 奈 與 期 待 。

《 休 戀 逝 水 》--- 「 向 外 擴 張 與 向 內 收 縮 」 主 導 了 五 段 各 具 特 色 的 舞 蹈 。

《 原 色 》--- 古 典 芭 蕾 像 拼 花 磁 磚 , 一 塊 塊 獨 立 組 成 ; 而 著 重 身 體 覺 醒 的 當 代 現 代 舞 則 像 彩 色 印 刷 , 一 片 片 全 面 分 色 列 印 。 深 陷 於 芭 蕾 、 現 代 舞 兩 種 截 然 不 同 舞 型 的 困 境 中 , 企 圖 在 其 中 闢 出 生 路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