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音樂開門

音樂開門
表演日期、時間 : 91-6-16
星期日
PM14: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音樂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樂享室內樂團
進場方式 : 預先索票

曲 目 :
艾 爾 嘉 / 小 夜 曲
韋 他 利 / 夏 康 舞 曲
( 小 提 琴 獨 奏 與 弦 樂 團 )

霍 爾 斯 特 / 聖 保 羅 組 曲
台 灣 民 謠 / 黃 昏 的 故 鄉
樂 享 組 曲

「 音 樂 開 門 ! 」 將 引 領 您 進 入 弦 樂 的 世 界 , 並 認 識 作 曲 家 , 體 會 當 時 的 社 會 背 景 及 作 曲 家 的 創 作 動 機 , 透 過 演 奏 上 的 各 種 可 能 性 , 感 受 多 樣 的 音 樂 風 貌 。

演 奏 每 首 樂 曲 前 , 將 有 主 持 人 導 聆 , 由 樂 團 做 段 落 性 的 示 範 , 令 您 感 受 各 聲 部 交 織 弦 律 的 變 化 , 再 做 全 曲 的 演 出 為 聽 眾 勾 勒 完 整 樂 章 ; 音 樂 會 中 主 持 人 也 將 特 別 介 紹 弦 樂 團 中 的 每 一 項 樂 器 的 獨 特 性 及 特 殊 技 巧 , 由 各 部 首 席 示 範 演 出 。 此 場 音 樂 會 選 擇 之 多 元 化 、 跨 越 各 樂 派 的 弦 樂 團 曲 目 , 將 可 讓 樂 迷 更 進 一 步 了 解 弦 樂 家 族 演 奏 的 多 樣 性 與 美 好 樂 聲 , 提 昇 精 緻 音 樂 的 欣 賞 能 力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