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師大崑曲社九一公演

表演日期、時間 : 91-5-17
星期五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戲曲
演出單位 : 國立師範大學崑曲研究社
進場方式 : 自由入場

劇 目:
《 邯 鄲 夢‧ 掃 花 》《 玉 簪 記 ‧ 偷 詩 》《 牡 丹 亭 ‧ 遊 園 》《 牡 丹 亭 ‧ 驚 夢 》《 牡 丹 亭 ‧ 寫 真 》

《 邯 鄲 夢 》 是 明 代 戲 曲 大 家 湯 顯 祖 的 作 品 。 故 事 描 寫 八 仙 之 一 的 呂 洞 賓 與 何 仙 姑 的 故 事 。

《 玉 簪 記 》 亦 是 明 代 戲 曲 家 高 濂 的 代 表 作 。 本 劇 充 滿 著 喜 劇 色 彩 , 言 語 清 樸 典 雅 , 身 段 優 美 細 緻 , 極 具 戲 劇 效 果 。

《 牡 丹 亭 》 為 明 代 戲 曲 大 家 湯 顯 祖 的 作 品 。 他 透 過 浪 漫 的 手 法 , 表 達 了 杜 麗 娘 與 柳 夢 梅 生 死 離 合 的 愛 情 故 事 , 情感 真 摯 動 人 , 曲 文 典 雅 細 緻 , 深 受 大 眾 喜 愛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