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舞彩繽紛

表演日期、時間 : 91-5-24
星期五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舞蹈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大學
進場方式 : 預先索票

舞 彩 繽 紛 係 透 過 教 育 劇 場 的 方 式 ( 解 說 / 示 範 / 演 出 ) 引 導 觀 眾 欣 賞 舞 蹈 , 其 內 容 共 分 為 三 個 部 分 :

一 、 音 樂 與 動 作 : 透 過 不 同 敲 擊 樂 器 所 產 生 的 美 妙 旋 律 與 節 奏 , 引 發 豐 富 多 彩 、 流 暢 愉 悅 流 動 的 肢 體 動 作 , 輕 鬆 自 然 地 傳 遞 音 樂 與 動 作 的 美 妙 關 係 。

二 、 現 代 舞 : 以 三 支 在 今 年 美 國 大 學 舞 蹈 節 中 大 放 異 彩 的 節 目 --《 雙 囍 》《 行 》《 墜 與 落 》呈 現 迷 人 的 感 性 與 理 性 情 調 , 編 織 動 人 的 生 命 樂 章 。

三 、 芭 蕾 舞 : 浪 漫 華 麗 的 圓 舞 曲 , 搭 配 著 仙 女 般 的 盈 潔 與 夢 幻 以 及 活 潑 生 動 的 場 面 , 不 斷 迴 旋 盪 漾 於 舞 台 , 精 緻 地 放 射 出 舞 彩 繽 粉 的 喜 悅 與 舒 敞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