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兒童劇─狐狸大老闆

兒童劇─狐狸大老闆
表演日期、時間 : 91-4-6
星期六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戲劇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新象創作劇團
進場方式 : 預先索票

狡 詐 的 狐 狸 老 闆 簽 下 了 馬 戲 團 的 經 營 權 , 帶 著 歡 樂 馬 戲 團 要 進 行 巡 迴 表 演 , 為 了 賺 錢 , 狐 狸 老 闆 捕 獵 了 保 育 類 動 物 來 擔 任 超 級 巨 星 。 可 憐 的 保 育 類 動 物 引 發 了 全 體 小 動 物 們 的 同 情 心 , 決 定 同 心 協 力 抵 抗 自 私 狡 詐 的 狐 狸 老 闆 。
狐 狸 老 闆 是 否 會 改 變 狡 詐 的 作 風 ? 接 受 小 動 物 們 的 建 議 , 與 大 家 和 睦 相 處 , 並 且 共 同 演 出 精 彩 而 充 滿 歡 笑 的 歡 樂 馬 戲 團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