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123大野狼

表演日期、時間 : 91-4-8
星期一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其他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牛古演劇團
進場方式 : 預先索票

大 野 狼 跟 蹤 小 紅 帽 到 了 森 林 裡 , 張 開 嘴 巴 就 要 吃 掉 小 紅 帽 , 小 紅 帽 在 森 林 裡 沒 命 地 跑 ……。
放 羊 的 小 孩 實 在 很 無 聊 , 他 大 聲 叫 , 狼 來 了 ! 農 夫 衝 上 山 來 二 度 被 騙 , 很 生 氣 地 下 山 去 , 繼 續 耕 種 。 這 時 候 大 野 狼 吃 了 羊 , 放 羊 的 孩 子 大 聲 叫 著 , 農 夫 們 卻 再 也 不 理 他 了 。 於 是 放 羊 的 孩 子 決 定 要 到 森 林 裡 去 找 大 野 狼 理 論 。
大 野 狼 到 森 林 找 三 隻 小 豬 , 大 野 狼 先 吹 倒 了 草 屋 、 又 推 倒 了 木 造 的 房 子 , 追 著 兩 隻 豬 到 處 跑 。
小 紅 帽 迷 路 了 , 放 羊 的 孩 子 找 大 野 狼 , 大 野 狼 追 著 兩 隻 豬 , 它 們 躲 到 老 三 的 磚 房 裡 , 小 紅 帽 也 躲 到 豬 小 弟 的 磚 房 裡 。 大 野 狼 沒 辦 法 把 磚 房 推 倒 。 大 野 狼 就 假 裝 成 媽 媽 的 樣 子 , 小 豬 弟 弟 非 常 機 警 , 識 破 大 野 狼 的 技 倆 。 小 紅 帽 尋 求 小 朋 友 的 幫 助 , 圍 住 大 野 狼 , 現 場 決 定 是 不 是 要 把 大 野 狼 從 此 送 入 動 物 園 呢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