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非常爵士舞匯2002

非常爵士舞匯2002
表演日期、時間 : 91-4-26
星期五
PM19:30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舞蹈
主辦單位 :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
演出單位 : 吳佩倩舞極舞蹈團
進場方式 : 預先索票

舞碼:
《 飛 揚 爵 士 舞 》《 妙 齡“爵”色 》《 Stronger 》《 霹 靂 街 舞 》《 極 舞 都 市 森 林 》《 大 自 然 的 震 撼 》 《 Boom - Boom !! 》《 踢 踏 踢 踏 踢 踢 踏 》《 熱 舞 元 素 》《 Sex Bomb 》
   舞 動 爵 士 舞 的 流 貫 及 基 本 肢 體 動 作 、 爵 士 流 行 熱 舞 、 流 行 爵 士 舞 、 街 舞 、 現 代 爵 士 舞 、 非 洲 爵 士 舞 、 拉 丁 爵 士 舞 、 踢 踏 舞 、 新 爵 士 舞 等 多 種 形 式 的 爵 士 舞 , 帶 您 認 識 及 欣 賞 爵 士 舞 的 各 種 風 情 , 結 合 老 、 中 、 青 、 少 、 小 , 不 同 年 齡 層 之 舞 者 , 展 現 十 首 超 ㄅ ㄧ ㄤ ˋ 的 舞 作 。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