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表演活動_演出回顧

2008音像藝術教育活動「fun心影展」

2008音像藝術教育活動「fun心影展」
表演日期、時間 : 97-7-29~97-8-7
地點 : 南海劇場
類別 : 其他
主辦單位 : 國立台灣藝術教育館
承辦單位 : 東暉國際多媒體股份有限公司
進場方式 : 自由入場

Fun心飛翔 乘著翅膀素寫記憶
 
侯導素寫So Fun
長鏡頭的眺望
非職業的情感
推疊出最細膩的詩意
 
風櫃來的人─榮獲法國南特影展最佳影片,臺灣國寶級導演「青春叛逃」首部曲。
冬冬的假期─榮獲亞太影展最佳導演獎,情感式散文筆觸值得您再次細細品味。
童年往事─榮獲柏林影展國際影評人獎 ,自傳性色彩濃厚的鄉愁四韻。
戀戀風塵─榮獲瑞士盧卡諾影展銀豹獎,餘音繞樑與詩情寫意的芬芳作品。
 
Fun心流浪 看著電影擁抱世界
 
擁抱世界So Fun
手握地平線 腳踏經緯度
帶著iPod 世界任我行
 
潛水鐘與蝴蝶─榮獲坎城最佳導演獎、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擁抱生命最真的感動!
練習曲─代表臺灣角逐今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引發全台單車環島熱潮。
哭泣的沙皇─榮獲聖彼得堡文學電影展最佳男主角,原創風格刷新觀影經驗。
烏龜也會飛─代表伊朗角逐奧斯卡外語片,愛的力量昇華現實的痛苦與悲戚。
 
Fun心樂活 聽著音樂歌詠青春
 
歌詠青春So Fun
年少不要束縛 青春不斷搖擺
採集輕狂 我在街頭勇敢奔放
 
茉莉人生─榮獲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近年來成就最高的動畫電影。
髮膠明星夢─「超級星光大道」的美國版,幕前幕後都是動人的美夢成真。
跳舞時代─榮獲金馬獎最佳紀錄片,邀您見證流行樂史的搖擺狂潮!
青春百老匯─榮獲日舞影展評審團大獎提名。堅持夢想,你就是明日之星!
 
Fun心探索 想著年代永懷純真
 
純真年代So Fun
舊日情懷總是情 我不曾忘記
黑白照片畫當年 你是否記得
 
12月的男孩─由「哈利波特」男主角主演的話題電影,娓娓道來青春年少的成長詩篇。
月光提琴手──榮獲俄國金騎士最佳影片,「舞動人生」小提琴版,希臘風光盡收眼廉!
天使的微笑──榮獲西雅圖影展評審團特別獎,真實與關懷給你最深層的悸動!
尋找幸福的起點──榮獲阿姆斯特丹兒童影展最佳影片,萬里尋母的真摯感動三日不絕!
 
 
◆入場說明:1.除●號「名家顯像館影迷高峰會」酌收場地清潔費100元外,其餘場次採取免索票方式。
2.請於每場開演前30分鐘排隊入場,額滿為止。
3.滿席及開演後,即不開放入場,敬請見諒。
4.現場嚴禁攝影、錄音、飲食,以維護觀影品質與其他觀眾權益。
5.觀賞影片請遵守電影分級規範,並攜帶身份證件以備查驗。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