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館長信箱

驗證碼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服務信箱處理流程

1. 民眾來信詢問或陳情
2. 系統自動發送已收到您的來信訊息及信箱滿意度問卷連結網址
3. 本館專人收信分辦
4. 相關權責單位處理
5. 三天內回復民眾(不含例假日)

*國立臺灣藝術教育館服務信箱使用說明

(一) 信件寄送
親愛的朋友,您可以透過本館服務信箱網站連結(http://www.arte.gov.tw/opinion_directormail.asp), 寫信給本館,在服務信箱中填寫您的姓名、Email帳號、信件主旨及內容,填寫完成後,請務必輸入驗證碼並按下寄送信件送出,即可完成信件寄送程序。
若您發信成功,將會收到我們信箱自動發送之「已收到您的來信」訊息。

(二) 信箱作業方式
如果您的系統設定無誤,當您發信至本館服務信箱之後,您不久將會收到一封「已收到您的來信」訊息, 表示系統已經收到您的來信。 若您一直無法收到「已收到您的來信」訊息,可能是您填寫的電子信箱有誤,建議您重新檢視並再次傳送至本館服務信箱。
本館收到信件後,我們會由專人受理並分派至相關權責單位處理。此外,在「已收到您的來信」訊息中,還會附上您的信件編號及本館信箱滿意度問卷連結網址。當您收到相關單位的處理結果後,亦可經由「已收到您的來信」訊息內的信箱滿意度問卷網址連結至網頁填寫對該項回函處理的滿意程度。

(三) 其它
近來因垃圾郵件氾濫,故許多郵件主機皆設有垃圾郵件過濾機制,本館信箱所發出之訊息亦可能被當成垃圾廣告信件。若您是使用一般網頁信箱收信,請您查看本館訊息是否在您信箱的垃圾信件匣中,若有,請點選該封信件同時並點按上方類似「這不是垃圾信」按鈕,即可將其移至收件匣,並可避免下封本館信箱郵件被當成垃圾廣告信件;或請您直接聯繫您的郵件管理人員將本館信箱郵件位址設定於白名單中。

展開網站導覽 收合網站導覽